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猫咪看美食节目馋心大动 爪子挥动似炒菜    (1/3)

查看原图 2015-02-28 15:02:51来源:中国新闻网
猫咪看美食节目馋心大动 爪子挥动似炒菜
猫咪看美食节目馋心大动,爪子挥动似炒菜。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如今,宠物已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伴侣,一起散步,倾听主人的烦恼,日常的种种都少不了它。不过你见过喜爱烹饪的猫吗?据外媒报道,近日就有一段猫咪“炒菜”的视频火爆社交网络,猫咪可爱的模样令人忍俊不禁又怜爱不已。

视频显示,当时一台大屏液晶电视正在播放炒制中国川菜美食、麻婆豆腐的画面。附近一只猫咪似乎是被节目中的美食吸引,馋心大动的小家伙来到屏幕前,随着挥动的炒勺伸展着小爪子,上演了一出猫咪“烹饪秀”。

不久,这萌趣十足的一幕被上传到了互联网上,有网友认为,猫咪此举更像是为了抓住美食,而不是对做饭感兴趣;还有人觉得,小家伙天性好动,明显是被动来动去的炒勺吸引,想要抓住而已。

不过,看过视频的人们无不称赞这只猫咪的可爱,网友纷纷留言感叹小家伙实在太萌了,很想尝尝它亲手“做”的菜;还有人戏称,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有个大屏幕电视是件好事,要不然让怎么让猫咪发挥厨艺呢。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