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徐冬冬香港Duang过元宵节 任性十六才赏月    (1/3)

查看原图 2015-03-05 14:23:53来源:新华网
徐冬冬香港Duang过元宵节 任性十六才赏月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4日晚,女星徐冬冬发微博称:Duang,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等着十六看月亮。图片中的徐冬冬戴超大墨镜,看似心情不错,上衣还有米奇的图案,可爱又俏皮。网友称,可见90后的徐冬冬童心未泯啊,十五的月亮非要十六赏,也是Duang得太任性。

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配图中的街景是香港,纷纷安慰徐冬冬过节虽不能和家人一起,但还是要开开心心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调侃说:身边要是再多一个男神,那就圆满了!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