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孙俪疑赴香港待产 全家出动未见邓超现身(图)    (1/3)

查看原图 2015-03-06 11:24:04来源:光明网
孙俪疑赴香港待产 全家出动未见邓超现身(图)
孙俪疑赴香港待产。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辣妈孙俪自从怀上二胎,一举一动就备受关注。日前,有媒体直击孙俪一家老小现身北京机场前往外地,疑似准备待产。丈夫邓超则长期在外工作,当天并没有跟家人一同前往。

当日中午,孙俪的商务座驾停在了机场国际出发口,司机先行下车推来了装满整整两部行李车的行李。孙俪与父母则先后下车,儿子等等紧随其后。走进机场后,等等非常听话的坐上了婴儿车,孙俪则推着儿子与父母一同前往值机柜台办理出镜手续。当天孙俪身穿宽松的上衣背着红色的包包搭配十分显眼。孙俪的妈妈也是身穿红色外套显得格外喜气。办理完值机手续之后孙俪独自一人前往海关准备出境,而父母则推着儿子等等与其保持了一段距离。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