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香港演员张暖雅成真人秀女神 或出演网剧    (1/3)

查看原图 2015-03-06 14:34:59来源:中国日报网
香港演员张暖雅成真人秀女神 或出演网剧
张暖雅。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香港演员张暖雅羊年有大动作。刚刚结束大型台网互动真人秀录制的张暖雅,被某卫视看中力邀其加盟正在筹划的王牌真人秀。另外,不少电影、网剧制作人纷纷递出橄榄枝,希望张暖雅能够出演重要角色。

张暖雅因在真人秀中的出色表现受到网友追捧,被封为“暖神”。在节目长达3个月、全程24小时监控的封闭拍摄中,张暖雅顶住压力,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高情商以及多才多艺。某2015王牌真人秀的制作人认为张暖雅靓丽的外形以及在其中的表现与他新节目中希望呈现出的特质十分符合,相信张暖雅的加盟能够为节目带来不一样的火花。另外,不少电影、网剧制作人也被张暖雅在真人秀中展现的有别于以往性感美艳形象的知性大方、聪明勇敢所惊艳,觉得其可塑性十分强,望其加盟拍摄。张暖雅的经纪公司表示,虽然张暖雅是以大荧幕作品出道,但是现在网络剧越来越发达,许多作品的制作成本和精良度并不亚于传统的电影电视剧,像李易峰等当红演员也主演《盗墓笔记》的网络剧。如果网络剧的剧本合适,张暖雅也会考虑出演。 

张暖雅的新电影《选秀特工》(香港译名:猛龙特囧)定于5月在香港和内地上映。剧中,张暖雅饰演一位反派大律师,全程英文和郑中基飚戏。相较于传统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的题材更加丰富,如果张暖雅确定出演网剧,相信会有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