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被前妻骂狐狸精的女星曝昔日激情剧照(图)    (1/12)

查看原图 2015-03-09 15:12:58来源:海外网
被前妻骂狐狸精的女星曝昔日激情剧照(图)
杨爱瑾与富商男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杨爱瑾在2007年被曝介入永安集团太子爷郭永淳婚姻,即便2009年男方宣布与妻子伍智恒离婚,杨爱瑾依旧难逃小三骂名,然而郭永淳继高调发声明替女友洗刷小三冤屈,日前又在脸书发文告白:“谢谢你一直陪伴我、相信我。”疑似好事近。

郭永淳今年1月才发声明,替杨爱瑾洗刷小三传闻:“离婚后才认识Miki。”8日晚又在脸书晒出两人甜蜜照,以英文示爱,“谢谢你一直陪伴我、相信我。让我们一起共度余生,发觉这充满挑战又美好的世界。”获好友纷纷在下方留言恭喜,问郭永淳是否有好消息要宣布。

郭永淳前妻 

郭永淳前妻伍智恒自幼多病,失婚打击让她患厌食症,历经近10次大手术,虽捡回一命,却因此全身瘫痪,落得牙齿脱落、神经退化等后遗症,她奄奄一息之余仍不忘气愤在微博指控杨爱瑾正是破坏她婚姻的狐狸精。她曾说:“我丈夫郭永淳在我病重时离开了我,跟狐狸精杨爱瑾通奸,令我很难受,他还想逃避法律责任,不愿意供应我衣食住行的费用,实在残酷得可怕”。 

杨爱瑾,1985年出生于香港,香港女演员、歌手,前女子演唱组合Cookies成员之一。2002年开始以歌手身份正式被模特儿公司推荐加入香港百代唱片道。2005年独立发展之后,Miki暂别乐坛,正式全面转型为电影演员。2011年参与拍摄电影《喜爱夜蒲》,因在剧中有大尺度镜头而备受争议。(愚乐巴士)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