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曹轩宾新加坡大学讲座 媒体赞誉流行音乐大师    (1/3)

查看原图 2015-03-13 10:18:24来源:中国日报
曹轩宾新加坡大学讲座 媒体赞誉流行音乐大师
曹轩宾现场指导。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3月11日晚上,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厅座无虚席。19:00华语乐坛著名音乐唱作人曹轩宾走进音乐厅以“流行音乐”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流行音乐大师课,细心的曹老师不仅现场演唱示范教学并听同学演唱亲自指导纠正不足,并被当地媒体赞誉他为流行音乐大师。

曹轩宾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不仅分享了他唱作的经验心得,并且钢琴弹唱示范各种技巧;曹老师还听了四位同学的演唱为现场为他们指正非常的细心。他幽默诙谐的讲课方式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2小时的讲座笑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赞叹:“非常喜欢这样的讲课方法,不会太严肃在欢笑中就能学到知识,也非常的细心”。

据悉,曹轩宾在讲座之前还特意写了讲座提纲可见认真性和负责任,他微博上写道:“为了防止自己没条理又开始讲车轱辘话,特意为今晚讲座还写了个稿子......”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