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迷你香港”现贵州 微型景观展情怀(图)

2015-03-16 15:39:21|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比如,一件名为“报纸档”的展品,仅有原型比例十二分之一的小小空间内,竟然可以收纳两百多类书包杂志,黄色的消防栓则使用了水泥、奶嘴、胶水瓶、项链等诸多材料,精巧的技术,让参观者赞不绝口。

  市民许阿姨说,自己曾经去过香港,但时隔多年对那里的风景已经淡忘。这次的微缩景观展,又激起了她的回忆,希望有机会能够旧地重游。

  “香港情·香港景”微型景观展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经贸办)、贵州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及贵州省商务厅联合主办。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刘锦泉表示,香港是一个现代化的国际大都会,但其实香港还有新旧交融的景观及东西荟萃的文化。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景观,香港文化,文汇报,情怀,迷你香港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