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女明星饰演警花 细数这些女星的制服诱惑【组图】    (3/11)

查看原图 2015-03-23 13:47:15来源:海外网
女明星饰演警花 细数这些女星的制服诱惑【组图】
杨紫琼 影片《超级警察》让杨紫琼赢得“东方女”的雅号,为了杨紫琼,成龙罕见为增加女主角戏份,突出女主角性格。她一出场,其英姿飒爽的公安女警形象便令观众顿起好感,影片中许多危险的特技场面她居然不用替身,玩命精神不逊男主角成龙,因此成为龙哥影片中唯一与之平分秋色的非花瓶女星。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中国青年网报道,香港霸王花系列电影开创了女警打女的先河,给观众带来震憾的视觉盛筵,也捧红了胡慧中、惠英红等霸王花女星。她们在影片中身手了得,气质和性格强硬,每次执行任务时,敏捷的身手不输男警,霸王花也成为影片中“女警”的代名词。

女星的扮相一直是多变的,但是变身正义的警察上演的就是一场场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不过这些女星貌美所以当然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偏颇,对于这些女星主演的电影电视剧及作品都是观众所能记住,并且印象深刻能够为之动容的,不得不说这些造型确实酷劲十足。巾帼不让须眉呀,在TVB中女警的造型也是经常出现的。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