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范冰冰章子怡周迅王菲 30对一线女星明争暗斗    (28/29)

查看原图 2015-03-23 16:02:08来源:河北新闻网
范冰冰章子怡周迅王菲 30对一线女星明争暗斗
吴越VS蒋勤勤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报道,这起事件的源头是香港某周刊称章子怡被限制离境,而毕成功则暗示此事件是“F”女星在后面捣鬼,而黔讯网工作人员则根据此微博编发新闻称范冰冰是幕后黑手,随后此事件在网上传播并发酵。

其实在娱乐圈里大多数女星看起来都还是维持着良好的关系,有确凿证据证明关系恶劣的女星并不多。不过也有一些一线女星光明正大的撕破脸互喷,例如2011年10月份霍思燕在微博中点名道姓的与黄奕对飙。现在就来看看娱乐圈有过不和传闻的30对一线女星。(郭子)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