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房产>> 正文

新加坡花园城,还原生活一切愿景

2015-03-26 14:38:49|来源:安徽日报|字号:

  \

  古人云:“智者乐山,慧者乐水”,山和水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崇拜、追逐的对象,山水相遥处,定有非凡家,这其中蕴含的道理,大概就像伯乐终其一生,只为寻良驹,高山流水,千里只为遇知音一般。对于现代人来说,择一处而居显然没有了古人那种追求与雅兴,更多的是经济上的考量,所以选择更为慎重,地段、交通、学区、配套等等因素都是环绕每个买房者的问题,笔者近期也在买房,综合考虑了好几家楼盘,最终选择了新加坡花园城小区,小区现在在进行二期地段开发,还是原来的花园城小区,还是原来的高品质住宅典范。

  地段:

  高架通衢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买房首看地段,地段好不好要看交通,纵观合肥交通,一条长江路,在建的地铁2号线,可谓首屈一指。新加坡花园城位于长江西路898号,雄踞地铁2号线站口,2017年,地铁2号线一通,即刻享受五分钟都市生活圈,另外,天柱路、樊洼路数条次干道环伺四周,高架通衢,保障出行;3路、22路、56路、快速公交4号线等数条公交抵达小区,为出行增添便捷;汽车西站、火车西站、新桥机场近在咫尺,立体式交通网抵达全城。

  教育:

  一站式教育,小区里面上名校

  “买房就是要给孩子买未来,孩子是父母一生的事业”,这吐露了不少置业者的心声。自古就有孟母三迁,可见下一代的教育在父母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给孩子一个良好地学习成长环境是所有家长的共同心愿。新加坡花园城从幼儿园到中学,一站式教学,为孩子未来保驾护航。“赢在起跑线上”,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小到胎教,大到上幼儿园小学都相当注重,好学区更是“香饽饽”。新加坡花园城合肥首屈一指品质大盘,拥有高质量教育配套,一站式9年名校教育,合肥蒙特梭利幼儿园、安居苑小学、五十中分校,从幼儿园到中学,三所顶级学校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花园城,小区,蜀山森林公园,愿景,景区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