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盘点:世界上童话故事中的旅游目的地    (20/23)

查看原图 2015-04-01 16:03:33来源:环球网
盘点:世界上童话故事中的旅游目的地
阿克什胡斯城堡是电影《冰雪奇缘》中埃尔莎和安娜的冰冻城堡的原型,但是电影中更多的展现了雪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随着电影《灰姑娘》的热映,人们被电影中的美丽场景深深吸引。虽然故事已经完结,但幸运的是故事中的建筑和美丽的风景一直留在那里,供世人游赏。世界各地多处童话拍摄地点都犹如仙境一般,游客们大可以在童话故事中的城堡里游玩一天,去探索迪士尼经典。

新天鹅城堡

新天鹅城堡建于19世纪,位于德国南部。新天鹅城堡简直如同从迪士尼电影中走出来一般,据说设计新天鹅城堡的灵感就来源于《睡美人》童话故事中的城堡。新天鹅城堡坐落于巴伐利亚西南部天鹅堡村的一座山峰之上,曾是路德维希二世的居住之所。在1886年路德维希二世去世之后,已有6100万游客来此参观。

斯洛文尼亚布莱德湖

布莱德湖围绕着一座古香古色的小岛,周围景色壮丽至极。来到这里,你可以乘船到50米高的教堂,你是真的可以在这所教堂内结婚哦。在教堂内,新郎挽着新娘走上巴洛克式的楼梯寓意着幸福美满,在撞钟之前二人对彼此许下终身的承诺。

法国 圣米歇尔山

位于巴黎纪念碑附近,圣米歇尔山是法国著名景点之一。来此旅游,你就不会奇怪为什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会将这里列入世界遗产。这里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哥特式大教堂,这里还设有市长,甚至有居民长期居住于此。格林童话《长发公主》的梦幻城堡与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巴塔戈尼亚雨林的神奇山中旅馆

位于安第斯山脉的神奇山中旅馆,迷人的瀑布从旅馆的一边倾泻下来,令人吃惊的是这竟是完全人工建造,简直堪称鬼斧神工之作。夜晚在装饰豪华的房间中度过,如若有幸,你还可以与世界上最小的小鹿做朋友,小鹿身长仅有33厘米。想要上五楼的话,必须经过一条吊桥,睡在舒适温暖由树干雕琢成的屋子里,不仅惬意,而且妙趣横生。

苏格兰邓诺特堡

威廉华莱士,苏格兰的玛丽女王和蒙特罗斯侯爵均在此居住过,尽管现在已无人居住在此,邓诺特堡仍会给你一段奇妙之旅。

凡尔赛宫

凡尔赛宫占地250英亩,修剪整齐的花园和美丽喷泉,以及奢华的装饰品 ,凡尔赛宫尽显皇族的贵气。凡尔赛宫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堡之一,与此同时,城堡内的奇花异草也小有名气。宫内2143处窗户、1252个壁炉、67楼梯都让旅客深刻的感受皇家的大气。

希腊 Melissani 湖

Melissani 湖的空灵之美,仿佛洗涤着你的灵魂,来此旅游微风拂面,惬意异常。阳光穿过树木间的缝隙直射湖面之上,波光粼粼,美丽至极。

英格兰格伦菲南高架桥和苏格兰安尼克城堡

这两处景点均在电影《哈利波特》中出现过,你若是《哈利波特》的粉丝的话不防前来亲身体验一下电影中的情结。

马尔代夫星辰海洋

星辰海洋看起来如同合成的虚假图片一样,因为是在太过美丽,以至于根本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但其实,这是真的,如若前来马尔代夫,你就有机会一睹星辰海洋的风采。会发光的浮游生物在海面闪闪发光,夜晚,大海如同浩瀚星空一般璀璨耀眼。

乌克兰燕窝城堡

燕窝城堡不是鸟巢,而是爱巢。燕窝城堡是乌克兰男爵给他情妇的浪漫礼物。因此,在乌克兰,燕巢是对情人钟爱的意思。中世纪田园风格的城堡一定给你别样的感受。

乌克兰的爱之隧道

位于深林之中的火车隧道,隧道被树叶团团包围,绿意盎然,生机勃勃。该隧道,被当地人称为爱之隧道,一点也不足为奇,来乌克兰旅游的人们,一定要来此做上一段火车,与爱人在隧道中许下承诺。

苏格兰邓罗宾城堡

邓罗宾城堡堪称苏格兰的瑰宝。追溯到13世纪,城堡高耸的圆锥形尖顶像一座庞大的法国酒庄,简直如同从童话世界走来一般。来此探索墙壁上的绘画别有一番滋味。

奥地利阿德蒙特修道院

阿德蒙特修道院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修道院图书馆,图书馆藏书超过20万卷,若你是热爱艺术,喜欢读书之人,这里必然会给你带来无尽欢愉。每年的3月24日到12月31日都可以入内阅读书籍。

爱尔兰黑暗树篱

阳光照耀下的黑暗树篱像一条小路。这条充满奥秘神奇的林荫道是英国斯图亚特王室设计建成的,意图让当时的人们更加接近格鲁吉亚大厦入口。这里也代表着国王路,请你带着好奇来探索这迷人的奥秘吧。

斯洛伐克波切尼斯城堡

波切尼斯城堡因它的教堂、塔楼和陡峭的屋顶而闻名。这浪漫中世纪风格的城堡,在11世纪时是匈牙利贵族的住所。现如今,国际幽灵节在此举行,据说在城堡内你可以遇见来自世界各地的鬼魂和幽灵。

新西兰怀托摩萤火虫的洞穴

新西兰怀托摩萤火虫的洞穴内,有很多萤火虫,所以,每当夜幕降临,这古老迷宫般的洞穴就闪闪发亮。这里的萤火虫大小与普通蚊子相同,是当地特有的物种。你若想前来一睹这神奇美丽的景色,可以在网上预定门票。

荷兰郁金香花田

荷兰的郁金香花田颜色呈渐变色,由红到粉在到紫。整片花田五彩缤纷,如同彩虹一般。花田的盛开期在每年的3月份到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掌握好时机快来欣赏娇滴滴的郁金香花吧。

挪威阿克什胡斯城堡

阿克什胡斯城堡是电影《冰雪奇缘》中埃尔莎和安娜的冰冻城堡的原型,但是电影中更多的展现了雪景。来此旅游将你将会把这里的壮阔雪景和雪峰之巅一览无余。

法国卢瓦尔河谷

法国卢瓦尔河谷并不是法国最著名的酒庄,但却因其周围美丽的风景而闻名世界。达芬奇曾说,这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所以他在这里度过了他生命的最后三年时光。

德国埃尔兹城堡

历史悠久的埃尔兹城堡在德国摩泽尔河旁屹立850年。城堡周围是迷人的乡村景色,你甚至可以来到这里结婚。穿过村庄前的幽绿松林你就可以径直来到埃尔兹城堡。埃尔兹城堡是私人城堡,超过800年以来都归埃尔兹家族拥有,现在埃尔兹城堡的所有者是埃尔兹家族第33代传人卡尔格拉夫。(编译:张停停 审稿:李宗泽)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