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伊能静婚宴高圆圆抢镜 女神教你参加婚礼怎么穿    (1/13)

查看原图 2015-04-02 10:03:15来源:环球网
伊能静婚宴高圆圆抢镜 女神教你参加婚礼怎么穿
伊能静北京婚宴 伊能静是一个活在童话故事里的公主,这话一点儿也没错,46岁的她选择造型,依然少不了蕾丝、泡泡袖、发箍、芭蕾鞋,甜美而梦幻的公主范儿。尤其是和秦昊深情相拥,恩爱无比。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婚礼是人生中喜庆而又庄重的仪式,很多女生去参加姐妹的婚礼,往往发愁不知穿什么,穿得太耀眼,怕抢了新娘的风头;穿得太随便,怕不够体面,时下正是风和日丽的结婚季,你是否也在为赴宴装扮而烦恼? 快来偷师这些女明星的“心机”装扮吧!

3月31日晚,伊能靜、秦昊在北京举办婚宴。高圆圆、陈乔恩、张梓琳等艺人出席。高圆圆当晚身穿白色卫衣搭配帅气裤装出席婚礼,“世姐”张梓琳则选择酒红色的修身款小礼裙现身,低调装扮,却也掩盖不了她们的美貌与气质。

注意事项

1. 不要穿拖地的长礼服,显得过于隆重。

2. 着装不能过于暴露,以抢新娘风头。

3、服装的色彩以喜庆的色彩为主,如粉色、天蓝色、玫红色等柔美色调。

无论是传统还是现代婚礼,出席时还是要遵循一定的着装要求,如果实在不会搭配,就选择最保险的方法穿着,千万不要过于夸张和显眼,根据自己的风格和婚礼的整体来搭配出席的服装。


精彩图集推荐:

徐若瑄15岁禁播写真 全裸上镜身形圆润臀线曼妙

图揭美国内华达州红灯区:兔女郎牧场

别人家的数学老师不但颜值爆表 还是个模特

奥巴马是绝对的表情帝 不服来辩!

男人也疯狂!全球男士整容事件大盘点(图)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