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我的导游是明星”新加坡朋友乐游三峡大瀑布    (1/4)

查看原图 2015-04-07 10:41:33来源:海外网
“我的导游是明星”新加坡朋友乐游三峡大瀑布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4月6日下午,由湖北省旅游局组织的 “我的导游是明星”之新加坡人游湖北活动走进美丽宜昌中国十大名瀑——三峡大瀑布录制节目。

出演过《封神榜》、《无间道》、《随心所遇》、《双子星》、《96°C 咖啡》、《创》、2011年《曙光》、《万福楼》等多部热门影视剧的新加坡著名男演员郑斌辉是本期节目的“明星导游”。

据三峡新闻网报道,在三峡大瀑布风景区,郑斌辉带领着80余名新加坡朋友参观了巴人水车园、晃晃桥、嬉水乐园、佛叶楠、野人谷、一桥跨全国、激情湿身穿瀑、水袈裟大佛等三十余个景点,明星导游团一行对景区丰富的原生态景观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还要再来,一定回去在新加坡进行大力宣传推广,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宜昌旅游,关注三峡大瀑布。

在景区,郑斌辉所到之处,争相合影者络绎不绝。在对新加坡朋友采访过程中,纷纷流露出对三峡大瀑布原生态峡谷风情的喜爱和赞扬之情。

据了解,这是由新加坡新传媒电视机构携同新加坡曾兄弟旅行社共同协作摄制的一档旅游节目。本期《我的导游是明星》节目灵秀湖北之行,就是由新加坡著名男演员郑斌辉亲自担纲,全程陪同,带领百余旅行团开始为期八天的灵秀湖北之旅,沿途将参观赤壁古战场、荆州古城墙、宜昌三峡大瀑布、神农架、武当山。为新加坡游客介绍灵秀湖北风光,让更多的新加坡人领略美丽三峡大瀑布无与伦比的魅力。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