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香港帅气空少厕所上吊自缢 陈势安悼念(图)    (3/4)

查看原图 2015-04-07 14:58:15来源:海外网
香港帅气空少厕所上吊自缢 陈势安悼念(图)
歌手陈势安悼念好友。 和郭俊麟交情匪浅的歌手陈势安,3日也在网上悼念好友,他表示“今天中午接到了一个令我难过的消息,一位从我出道到现在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香港小天后他离开了,我很难过…很遗憾…但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不管我在哪里,我会一直记得你曾为我做的一切,Andy一路好走”。文字中满是不舍。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泰航空公司前机舱事务长郭俊麟上吊自杀震惊社会,之所以走上绝路的原因更是令人辛酸。原来,罹患家族遗传疾病小脑萎缩症的他,尽管努力与病魔缠斗,但病情仍是极速恶化;为了不给家人带来负担,他毅然选择结束生命,结局让许多人心碎。

据新浪娱乐报道,郭俊麟来自香港,拥有俊俏外表的他,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人生胜利组”,但原本幸福美满的人生,却在两年前得知罹患小脑萎缩症后有了转折。为此,郭俊麟辞去工作在家休养,还屡次在网上为自己打气;遗憾的是,他的病情不只未能好转,反而急速恶化,更导致双脚无法支撑身体,情况越来越差。

行动不便、信心被消磨殆尽的郭俊麟,因此变得郁郁寡欢,更担心庞大的医疗支出会拖垮家中经济;终于,不想成为父亲的累赘的他,过完37岁生日并留下遗言后,选择在厕所上吊自缢,结束短暂的一生。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