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王祖贤大尺度照曝光 裙子超短露白皙大腿    (1/7)

查看原图 2015-04-14 15:53:34来源:环球网
王祖贤大尺度照曝光 裙子超短露白皙大腿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王祖贤当年以《倩女幽魂》中仙气飘飘的“小倩”形象深植人心,2004年息影至今超过10年,就算长期定居在加拿大,私生活动态还是常被民众拍到PO上网。王祖贤的粉丝12日在脸书专页上分享一张女神露大腿的美照,皮肤非常白皙,引起其他网友称赞“美极了!”

照片中,王祖贤绑着公主头、身穿花色洋装,平常较为保守的她,竟露出白皙大腿,裙子也短到几乎快走光。她的粉丝将这张看似不是近期所拍摄的照片PO至脸书专页上,立刻吸引其他网友按赞分享,有人直呼“哇,我的偶像越看越漂亮,赞赞赞!”或是大力称赞她的腿十分性感。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