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畅游全球!北欧夫妻晒环球旅行照吸引13万粉丝    (2/12)

查看原图 2015-04-24 08:47:35来源:国际在线
畅游全球!北欧夫妻晒环球旅行照吸引13万粉丝
塞缪尔是一名职业摄影师。(网页截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人说,旅行是检验夫妻感情的唯一途径,在一场携手同行的旅途中,不仅能够增进彼此的信任和了解,而且还能留下许多温暖时光的记忆。日前,北欧一对夫妻就在Instagram上就晒出了他们一起旅居世界的照片,照片震慑人心,而且两个人的甜蜜时光也温暖动人,引发众多网友艳羡。

这对夫妻是来自芬兰的塞缪尔(Samuel)和挪威的海德格妮(Hildegunn)。作为一名职业摄影师,塞缪尔可以一边旅行一边工作。他用镜头记录下了和妻子海德格妮在夏威夷海滩浪漫订婚的画面,网友们还亲自见证了他们在法国的婚礼和蜜月旅行。

二人专门前往山川河流、极地雪域等地,一起拥抱自然、体验生命。他们的照片爆红网络,二人的旅行账号粉丝数超过13万。地球那么美,赶快找一个人和你一起去秀恩爱吧。


精彩图集推荐:

单身狗看哭了!红遍全球的一对90后小情侣

美女湿身诱惑 直击泰国泼水节

日本女星山地麻里获处女认证 性感美胸傲人[组图]

新加坡女子当街裸拍 网友:完全疯了!(图)

网曝乌克兰雌雄同体模特美艳照

内衣女模艾米丽大尺度写真 和镜头玩起"消失的上衣"

格策女友海滩扯衣秀酥胸 昔日海滩嬉戏亲昵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