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冯小刚谈爱情:男人坏点好 汤唯为廖凡下厨    (6/29)

查看原图 2015-04-29 14:56:14来源:新华网
冯小刚谈爱情:男人坏点好 汤唯为廖凡下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4月28日,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路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喜剧《命中注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监制冯小刚、导演张皓,主演汤唯、廖凡、苏岩集体亮相现场。

发布会上,主创们揭幕了颇具冯氏风格的前导海报,并宣布影片定档7月24日。随后三位主演通过快问快答游戏互相爆料片场趣事,汤唯与廖凡最后搭档烹饪意面,大秀默契。

冯氏浪漫爱情喜剧基因深植《命中注定》 导演张皓感叹贵人冯小刚事无巨细

不论是片名,还是风格,《命中注定》因为监制冯小刚而拥有了“冯氏喜剧“的气质。发布会现场,谈及合作渊源,冯小刚笑言:“这部电影和我自己的电影血型是最接近的,我在其中所花的心思也是最多的。”此外,冯小刚更对片中的几位主演的表现大加赞赏,他表示:“汤唯在中国的女演员里头是非常特立独行,真性情的一位,我觉得需要给她一部这样的电影,来表现一下她演绎浪漫爱情故事的才华;廖凡则每天在片场奉献出影帝级的演技,大家绝对不会想到他能在电影中出演这类幽默感十足的角色;而苏岩演戏特别棒,也特别具有编剧才华。“

有监制冯小刚与制片人王中磊的双保险,影片导演张皓表示的确压力不小,他坦言“拍戏时老是遭到冯小刚批评”,但很多意见都的确帮助自己更好地完成拍摄,“冯导在电影中花费了特别多的心血,所有细节他都会记在心上,每隔两天都会收到他关切的询问,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而聊到片场趣事,张皓则坦言“最享受演员们的表演”,他表示:“三位主演都属于爆发力非常强的演员,廖凡非常得稳健,非常得有激情,在冷酷的外表下藏着一种幽默感,苏岩非常成熟地在中间穿针引线,在现场每天都有惊喜。”

唯化身鬼马俏丽厨娘为廖凡下厨 “吐槽“廖凡追女十二字箴言

发布会当天,影片男女主演汤唯、廖凡乘坐马车华丽登台,别具一格的出场方式也让大家对两人在片中的关系浮想联翩。谈到合作,廖凡表示一直想和冯导拍一部轻松浪漫的喜剧,这一次在《命中注定》中终于得偿所愿。汤唯则被“冤枉”在戏中欺负廖凡,对此汤唯“叫屈”:“我没有欺负他,只是让他在片中开了一架小破车!“。如此”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话语给观众们卖了一个关子,更为新片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为了凸显“命中注定”这个主题,三位主演现场玩起了问答游戏,引得全场笑声连连。被问及人生中是否遇到过命中注定的事情,汤唯微笑表示:“我命中注定地演出了《命中注定》。“廖凡则回顾第一次去戛纳电影节偶遇汤唯的经历,更爆料自己向汤唯要了电话号码,引起台下呼声一片。而问及冯小刚是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廖凡表示冯小刚的浪漫和一般的浪漫不一样,需要慢慢去品味。“我们在意大利每天拍完戏以后,在房间里面喝红酒、聊天、编剧本,说台词,听音乐,大家都特别愉快。”

随后,汤唯与廖凡更亲自下厨烹饪美味的意大利面,展现各自吃货的一面,还贴心给冯小刚、王中磊、张皓、苏岩四位主创喂面,令全场弥漫在浓浓的意大利风情中。而汤唯也总结了廖凡在片中的追女十二字箴言:“死皮赖脸,软磨硬泡,坑蒙拐骗”。

冯小刚趣谈爱情观 《命中注定》定档7月24日注定浪漫

在发布会现场,冯小刚导演谈到廖凡的角色,觉得他与葛优在冯氏爱情喜剧中的角色有异曲同工之妙:“廖凡跟葛大爷演戏,葛大爷知道演这个男主角应该会变得怎么吸引对方,怎么会变得有趣,廖凡现在也得到他的真传,我觉得有点意思。”而冯导也趣谈自己的爱情观,男人只有坏一点儿才有趣,而女人在恋爱中智商真是让人着急:“我跟你说,这男的你得坏点,你得淘气点,你别老想我演一个好人,因为大家知道好人是多么无趣的一个人。我们这个电影告诉女的,你千万别跟男的斗心眼,因为女孩在恋爱中的智商都是比较低。”汤唯不服气地“狡辩”:“这叫浪漫,这叫爱情,这叫会享受,而且这是美好的”。冯小刚趣评:“看,汤唯说的都是智商比较低的话。”而在谈到《命中注定》为什么选择在7月24日档期上映时,总制片人王中磊表示:“这个电影是一个必须要在夏天看的,让人心情非常愉快,注定浪漫和幸福的电影,影片中的这种浪漫快乐的氛围,注定会感染更多的观众。”

据悉,《命中注定》将于7月24日注定上映。(雷图 摄)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