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爆杨采妮19年情路 日前来台出席珠宝晚宴    (1/9)

查看原图 2015-05-05 09:36:50来源:海外网
爆杨采妮19年情路 日前来台出席珠宝晚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中时报报道,杨采妮4月30日来台出席珠宝晚宴,40岁的她结婚1年半,肚皮尚无动静,受访说:“给我一点时间,不要给我压力,放轻松、顺其自然。”茹素多年的她,已经开荤吃肉,据悉是调整体质为怀孕准备。  

作为资深玉女的杨采妮和44岁圈外男友邱韶智情牵19年,据悉,2013年5月邱韶智求婚成功,当时他说:“无论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著你、珍惜你,嫁给我吧!”深深感动杨采妮,答应求婚,小俩口确定周六(2013年11月2日)在新加坡完成终身大事。

杨采妮和邱韶智分分合合,2人当年高调相恋,1997年杨采妮更为爱息影从商,和邱韶智合开公司,怎知事业不顺,2003年公司倒闭,她又复出拍片,并透露已分手。后传出分手8年的杨、邱复合,杨采妮对恋情转趋低调,2013年5月初来台宣传导演处女作《圣诞玫瑰》,被问婚事还笑说:“没那个感觉。”

19年情路

1994年 爱情萌芽

两人经朋友介绍后相恋

1997年 为爱息影

杨承认恋情,并宣布退出演艺圈,经营2人合开的Starz Image形象公司

2003年 黯然分手

公司欠债,杨采妮复出拍广告、电影,承认分手

2011年 低调复合

港媒报导2人复合,还相约看好友李心洁的舞台剧

2013年 举办婚礼

小俩口定11月2日在新加坡完婚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