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油画50万元高价拍出    (1/6)

查看原图 2015-05-12 09:36:21来源:海外网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油画50万元高价拍出
“真心英雄献爱心”慈善晚宴及表演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举行。一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油画在11日晚举行的“真心英雄献爱心”慈善拍卖中,以50万元高价售出。(唐家鸿 摄)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一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油画在11日晚举行的“真心英雄献爱心”慈善拍卖中,以50万元高价售出。

据联合早报报道,该画是中国天津画家任振宇的作品,他以鲜艳颜色画了两幅李光耀的人头画像。以50万元标走的是李光耀老年时画像,另一幅李光耀年轻时样子则以30万元拍出。50万元画像的新主人低调不愿受访。

“真心英雄献爱心”慈善晚宴及表演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举行,主要赞助商是新能源,主办方通过售出263桌、捐款及拍卖,为本地六个慈善团体筹到620多万元。受益团体包括众圣之家、善济医社、新能源心件基金、新科大奖学金、太和观及活泼儿童抗癌基金。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