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会展 >  > 正文

新加坡电视台专访“印象武隆” 演员传唱川江号子    (1/3)

查看原图 2015-05-13 13:21:37来源:新华网
新加坡电视台专访“印象武隆” 演员传唱川江号子
新加坡著名影星方伟杰现场学唱“川江号子”。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5月10日晚,新加坡电视台及著名影星方伟杰慕名前往重庆武隆,观看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并对其作了专访,方伟杰现场与“印象武隆”主演共同传唱“川江号子”。据悉,该专题片将在新加坡电视台播出。      由新加坡电视台录制的《我的导游是明星》是新加坡最受欢迎的娱乐综艺节目。自开演以来,节目中的众多知名影视明星带领观众探访了全球无数旅游胜地。此次,节目组把目光投向了中国知名旅游胜地——重庆武隆,将通过镜头把武隆的山水文化演出——“印象武隆”搬上新加坡电视荧幕。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印象武隆”主演邓坤安与另外一名演员现场吼起了“川江号子”。随行的新加坡著名影星方伟杰听完后对“川江号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向两位演员学起了“川江号子”。 “第一次接触川江文化,也是第一次唱号子,很有地方特色,两位老师唱得很不错,他们把纤夫勇于吃苦、坚忍不拔的那种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方伟杰对两位演员高超的表演风格赞赏有加。

“去年香港影星吴镇宇和台湾歌星曹格在武隆拍摄《爸爸去哪儿2》时,在拍摄过程中学唱了‘川江号子’,唱得相当不错。”印象公司负责人易经理向新加坡电视台监制曾金德先生介绍道。据新加坡电视台监制曾金德先生介绍,该专题片近期将在新加坡电视台播出。届时,在新加坡的华人华侨将在电视银幕上观看到不一样的“印象武隆”。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