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新加坡美食集锦 惊爆你的味觉神经!

2015-05-14 09:27:00|来源:海外网|字号:

1422932986690379.jpg

印度飞饼

印度飞饼也叫印度抛饼,是众多新加坡人早餐与夜宵的最爱。飞饼的一大独特之处就在于它独一无二的制作工艺。厨师就像是变戏法一样,他们用娴熟的手法把准备好的面捏搓成一个富有弹性的小面团,然后有节律地进行旋转式抛掷,就能变幻成一张薄薄的圆饼,放入小平锅中略微加热,小平锅的旁边是一个简易的小炉子,没有了锅子的屏障,淡蓝色的火焰在空气中愉快地舞蹈。当小平锅中的饼有点膨胀起来的时候,厨师小心地用手把它拎起来,迅速的扔到个炉子上去,饼被火这么一烤,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般,悬在了蓝色的火焰之上,很快地,厨师就把它取出来放在盘中,不到三分钟的时间一张新鲜出炉的飞饼就飞到了食客的面前。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集锦,美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