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新加坡美食集锦 惊爆你的味觉神经!

2015-05-14 09:27:00|来源:海外网|字号:

1422933975116744.jpg

椰浆咖喱牛肉

椰浆咖喱牛肉原本只在庆典场合食用,如回教开斋节或宴席上,但现在已是随时可见。这道菜一般不单独食用,可以搭配不同的巴东餐享用。如烤鱼、炸鸡、咖喱菜,再加上米饭、米饺或竹筒饭。

在古老的甘榜格南区,坎大哈街巴东段坐落着不少巴东餐馆,香嫩的咖喱牛肉远近闻名。其中就包括 Sabar Menanti 和 Warong Nasi Pariaman 两家新加坡最火爆的餐厅。其它供应正宗椰浆咖喱牛肉的餐厅还包括 Garuda Padang 和 The Rice Table,两家餐厅都位于乌节路,不过其布景较现代化。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集锦,美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