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旅游 >  > 正文

玩转新加坡最潮流街区——恭锡路    (1/10)

查看原图 2015-05-14 09:41:00来源:环球网
玩转新加坡最潮流街区——恭锡路
Potato Head Folk Potato Head Folk 想在深夜来一个美味的汉堡吗?又或是品尝一顿精致的桌宴?何不赶在饭店打烊之前饮一杯小酒?Potato Head Folk,美食家的享乐之地,满足您一千零一个关于美食的幻想。Potato Head Folk坐落在恭锡路上,一座最具盛名的历史建筑内,岁月的气息萦绕不散。它是艺术家们的才华展台,是美食家们的休闲之地。巴厘岛洋芋头海滨俱乐部将这家4层楼的饭店,打造成最自由的空间。墙上的壁画五花八门、不拘一格,也吸引了广泛大众来此一睹为快。楼下设有露天街边餐厅,里内是“三包子店(Three Buns)”。三楼为Studio 1939,新加坡最酷炫的私人酒吧。真皮沙发和老式座位,让您倒退时光、怀旧一回。四楼的楼顶花园被称作“波西米亚绿洲”。寻一个晴丽的黄昏,品着小酒,在此处遥望远方,看天色缓缓暗下、水天渐渐融为一色。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这里有时尚的酒店、别致的小酒馆,还有雅致的咖啡厅、独特的精品店。新加坡恭锡路,新加坡最潮流的街区、您的旅游天堂,定会让您流连忘返。3月26日,让我们随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同走进新加坡恭锡路,感受异国他乡的独特风味。(实习编译 鲁俐利)

  风格独具

  恭锡路及两旁充满艺术装饰风格的房屋建筑,是武吉巴梳地区独特的风景。

  Potato Head Folk

  曾于1939年,红彻新加坡的著名餐厅Tong Ah Eating House(东亚餐厅)所在店面,现已易主Potato Head Folk。这里是艺术家们的才华展台,是美食家们的休闲之地。图上最右为新加坡得奖公共住房,The Pinnacle。

  缤纷世界

  恭锡路的两旁全是战前的小店铺,外墙上皆涂着清丽的漆料。

  休闲美食

  店铺外的“五脚基”,是半露天用餐区。

  获奖酒店

  新加坡“1929酒店”曾于2003年荣获新加坡市区重建局授予的建筑遗产奖。

  路缘带

  离开恭锡路走上分叉,便来到了若泉路。这条路不长,但也独具风情。

  店铺

  曾经,新加坡的上层店铺皆有兴盛的社团所占据。这些社团支持新加坡的各个种族。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