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新加坡一个精致的美丽国度

2015-05-14 15:42:27|来源:海外网|字号:

  再来说说这里的漂亮与整洁。在这花园般的国度,处处是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人造花园。在这方面,新加坡耗资巨大,而这笔费用的效果也是立竿见影,这里俨然是一座大型的公园,收纳着全世界的美丽。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新加坡是一个零污染的国度。严格的法律规章为城市的整洁保驾护航,从闪闪发光的摩天大楼,到修剪整齐的花草树木,这里的一切犹如乌托邦一般完美呈现。

  在新加坡,游客们可以欣赏大量殖民时期的特色建筑。自1971年起,政府就着手保护各类殖民时期遗留下来的建筑,这也是我们可以随处目睹白色巨石、栏杆、走廊的原因。更可贵的是,经过一系列改造,很多老旧的殖民建筑又开始发挥新的作。比如,曾为邮局总部的浮尔顿大厦现在已经华丽变身为六星级酒店,而过去的国会大厦现在是艺术中心。这些古老的遗迹正在展开的他们建筑生命中新的篇章。最后,如果你来到新加坡,一定不要错美味到让你“根本停不下来”的各色路边小吃。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殖民建筑,栖息地,国度,小国,游客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