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最强攻略带你玩转新加坡

2015-05-14 16:02:09|来源:海外网|字号:

  除了以上推荐的新加坡特色外,因为新加坡是个多民族融合的国家,同时也就拥有很多不同风味的美食,比如炒稞条、肉骨茶、亚坤咖椰面包、咖喱鱼头、椰浆饭、窝打、沙爹等等,等待您自己去品尝吧~

  餐厅推荐:

  —————————————————

  天天海南鸡饭:新加坡最著名的海南鸡饭摊贩之一

  价格:3.5-5新币

  地址:麦士威美食中心#01-10 singapore069120

  交通:地铁紫线牛车水站(Chinatown),从A出口沿宝塔街向前走到底至South Bridge Road 转右,步行大概500米到达Maxwell Food Centre.

  东海岸海鲜中心:这里有新加坡最有名的珍宝海鲜楼和长滩海鲜楼等海鲜餐厅让你有机会大快朵颐。如果想尝尝辣椒螃蟹或者黑胡椒螃蟹,这里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饭后还可以在美丽的东海岸公园散步消食,一览美景。

  价格: 人均预算10-40新币

  地址: 1202 East Coast Parkway

  交通: 坐196路公交车至Parkway Parade后沿海边步行前往。

  电话: 65-6448 9959

  328加东Laksa:这是一个装修简单的餐厅,可以看到墙上贴满了老板和明星的合照,加东叻沙的特点是可以直接用勺子吃,因为米粉全都被剪碎了。这家店的Otah也很好吃,鲜嫩口感,再加上一杯薏米水(Bali)或者酸酐水(Lime Juice)就十分完美了。

  价格: 人均消费10新币

  地址: 51 East Coast Rd

  交通: 乘坐10,10e,12,14,14e,32,40路公车到Katong Shop Ctr站下,车站编号92101,沿着East Coast Road走4分钟。

  营业时间: 每天 9:00-21:00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自助游,Otah,黯然销魂饭,自由行,旅游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