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去新加坡一定要尝的美食

2015-05-14 16:04:34|来源:海外网|字号:

吃货攻略  去新加坡吃什么?

新加坡到底该吃什么?蚂蜂窝2015年会在新加坡举办,因此新加坡的美食当然也是大家最关注的大事。如果你恰好近期也要去新加坡,那么跟着我们准没错了~

肉骨茶(Bak-Kut-The)

肉骨茶是新加坡最普遍的美食,猪肉和猪骨配合中药煲成的汤底,碰撞出独特的风味。如果不喜欢浓烈的草药味,另一种以胡椒制成的较为清淡的汤一定能让你满意。肉骨茶可与米饭与面条搭配食用,油条则是最为常见的佐茶食物。

推荐餐馆:

松发肉骨茶(Song Fa Bak Kut Teh)

地址:11 New Bridge Road Singapore 059383

       黄亚细肉骨茶餐室(Ng Ah Sio Pork Ribs Soup Eating House)

  地址:208 Rangoon Road Hong Building Singapore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旅游攻略,吃货,Singapore,肉骨茶,亚坤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