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用色彩玩转新加坡

2015-05-14 16:28:49|来源:海外网|字号:

用色彩玩转新加坡

  热带城市的夜晚怎么能少了露天大排档,新加坡的美食也是五颜六色的,海蟹的红色、黑椒的黑色、咖喱的棕黄色、还有各种热带水果….位于纽顿圆环(Newton Circus)的美食中心,整夜热闹,仿佛全新加坡最狂热的食客都汇聚于此。除了熟知的肉骨茶、海南鸡饭,更有黑椒蟹、红椒蟹、沙爹、炒烤海鲜、鲜榨热带水果汁等热情四溢的新加坡美食,杂糅着东南亚、南亚、与东亚交织的口味,汇聚了新加坡式的明快色调。

  还有,24小时营业的老巴刹终于完成了整修,已于近期重新开业,如果想一口气同时品尝到辣椒螃蟹、鸡饭、肉骨茶的话,一定要来到位于莱佛士坊的老巴刹。

  老巴刹最大的优势是物美价廉,几新币(十几二十块钱人民币)就能吃的很饱,尝遍新加坡的小吃也用不了多少钱。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马来虎,马来貘,EZ-Link,鱼尾狮公园,肉骨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