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用色彩玩转新加坡

2015-05-14 16:28:49|来源:海外网|字号:

用色彩玩转新加坡

  在甘榜格南地区,新加坡年轻一代的潮流族群,无论民族信仰,他们把自己的理念和主张体现在哈芝巷(Haji Lane)两旁——一条汇聚着灵动色彩和丰富创意的街道,两边开满了富有个性的潮流小店。颜色同样是这里的主题,每家创意小店都试图标新立异,在色彩装饰中体现着自我主张的都市文化。

  在哈芝巷,可以搜罗到新加坡最新的创意小物件,无论是服装、工艺品、饰品,还是喝一杯咖啡或果汁,包围在属于新加坡的色彩和潮流中,头脑中的诗意和创意,是不是都会多出好些呢?当然无论是现代城市、传统建筑,还是饕餮美食,新加坡最自然而真实的颜色则是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鲜花、绿树、青草。

  马里安曼兴都庙是新加坡最古老的印度教寺庙,却坐落在唐人街,距离佛牙寺很近,每年10-11月,这里都会庆祝蹈火节 Theemithi。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马来虎,马来貘,EZ-Link,鱼尾狮公园,肉骨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