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闯荡中国娱乐圈十大新加坡明星    (1/11)

查看原图 2015-05-15 15:55:23来源:海外网
闯荡中国娱乐圈十大新加坡明星
1.孙燕姿 孙燕姿从小热爱音乐,五岁开始 学钢琴,十岁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歌,十八岁写下第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歌--《Someone》,大学时,母亲为燕姿报名李伟菘音乐学校,学习唱歌,担任校园 乐队主唱,经李伟菘推荐,签约华纳音乐公司,2000年推出首张专辑《孙燕姿同名专辑》一炮而红,该专辑获得台湾年度专辑销售冠军,同年底,发行第二张专 辑《我要的幸福》,人气与唱片销量势头更加强劲,广告邀约不断,其小天后的地位也由此确定,而每张专辑都收录的几首自己的作曲,也显示了不俗的创作才华, 再加上熟练的钢琴技巧,获得了“音乐精灵”、“音乐才女”等称赞,自出道以来,孙燕姿已拥有超过2500万的唱片销量,350多项音乐大奖,40余场个人演唱会,50余支商业广告,18个慈善和公益活动代言,2个新加坡杰出青年奖,同时也被视为华语乐坛继王菲、张惠妹之后,难得的天后接班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5月15日电 中国是一个庞大的演艺市场,所以引得众多邻国的明星艺人都纷纷跑来捞金。海外网新加坡频道日前为网友推出新加坡国家名片“扫描”(第二十七期)——闯荡中国娱乐圈十大新加坡明星。

【往期精彩回顾】

新加坡国家名片“扫描”——往期回顾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