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盘点香港娱乐圈出家的八大明星(组图)    (1/9)

查看原图 2015-05-20 13:58:08来源:海外网
盘点香港娱乐圈出家的八大明星(组图)
黄元申 黄元申,前香港影视演员。提起他,恐怕没有人不知道的,他曾在1981年《大侠霍元甲》中出演霍元甲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990年7月29日年离开妻儿老小到香港大屿山的宝林寺削发为僧,法号衍申。据说已经还俗,不知真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在平常人的眼中,明星不仅有名有身价,日子过得风风光光,而且也让人羡慕不已,但是娱乐圈里也有很多放着好日子不过,却去皈依佛门,与青灯为伴的明星。说到这里,那么香港娱乐圈里到底有哪些出家的明星呢?据搜狐笔者仔细盘点,共有以下八位,大家快来看看都是谁吧!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