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C罗偷情史曝光 普约尔旧爱本泽马前女友都不放过    (4/8)

查看原图 2015-05-29 08:45:32来源:海外网
C罗偷情史曝光 普约尔旧爱本泽马前女友都不放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萨米拉-萨罗梅是西班牙电视台记者,她曾经与本泽马、巴尔特拉、古蒂等人都谈过恋爱。马丽娜-科斯塔是西班牙名模,她曾经是普约尔女友,如今是马里奥-苏亚雷斯的女朋友。在C罗和伊莲娜恋爱期间,这两名女子都与葡萄牙人有过一夜云雨。

C罗和伊莲娜之所以分手,是因为葡萄牙人在两人恋爱期间多次偷腥出轨。葡萄牙《晨邮报》,如今罗列出了C罗的偷情史。在这份长长的名单中,甚至还有普约尔、本泽马等人的前女友。

据网易体育报道,伊涅斯-赛因斯是墨西哥电视台女记者,法比奥拉-阿佳尔是巴西模特,丹妮埃拉-查韦斯是智利的“花花公子”女郎。这三人,也都与C罗当过野鸳鸯。

在C罗长达7人的偷情名单上,还有两人。一是房产经纪人马里奥娜-波斯卡,C罗与她在佛罗里达的一家参观中相识,并在2014年初发生了性关系。按照社交网络上的消息,波斯卡本人在巴塞罗那居住。

杰克林-本泽克里居住在美国,职业是图形设计师,她在巴西和洛杉矶也都学习过。本泽克里会说葡萄牙语、英语和西班牙语,和C罗沟通百分之百无障碍。


精彩图集推荐:

嫩模阿比盖尔办内衣趴 满眼事业线太香艳

乌克兰10岁女童获“世界小姐” 大肆炫耀(组图)

阳光沙滩比基尼!最美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海滩写真(图)

来看看这个“任性的世界“(组图)

超牛技能!柔软女子强势来袭

节操碎一地!“女汉子”另类奇葩事

女模彩绘泳装演绎沙滩风情

美女“犯二”时候要人命(组图)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