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去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十大热带水果    (1/11)

查看原图 2015-06-01 09:16:53来源:海外网
去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十大热带水果
海底椰/复椰子 Double Coconut 海底椰坚实外壳内的果汁非常的浓稠,甚至类似胶状的效果,而其香醇地道的香味,即可用来酿酒,又可以熬汤;而果肉细白美味可口,有着滋阴润肺,清热止咳等功效。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搜狐网报道,去新加坡旅游品尝新加坡美食:每到一个城市,总能找到一些与吃有关的东西,让自己觉得生活在这里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比如在巴黎,遇到了法棍与红酒,还有夏天那紫红紫红的大樱桃。而在新加坡,找到了一切与热带有关的水果。是的,新加坡,这个热带边上的岛国,作为东南亚最繁忙的贸易港口,它的超市里摆满了有来自东南亚乃至五湖四海种类各异的水果。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