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桑切斯确认参加WTA新加坡元老精英赛

2015-06-04 09:55:31|来源:海外网|字号:

  桑切斯-维卡里奥确认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元老精英赛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4日宣布,曾经赢得29项WTA单打冠军和69项双打冠军的阿兰塔·桑切斯-维卡里奥,确认参加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2015 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元老精英赛。据搜狐体育报道,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提供创纪录的70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比赛日延长至8天。赛事将于2015年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WTA年终总决赛将在新加坡一直举办至2018年。

  这位西班牙体育标志人物继著名网球元老纳芙拉蒂诺娃之后,加入4人制的元老精英赛,她也将支持推广贯穿赛季的“迈向新加坡”推广活动。此项推广活动将密切关注WTA球星、新秀以及明日之星力争入围新加坡年终盛事的征程。

  “我14岁那年曾经来到新加坡,那是我第一次重大海外旅行,”桑切斯-维卡里奥说道,“能够再次到新加坡比赛我非常兴奋。我听到了有关去年WTA年终总决赛很多非常棒的事情,我非常期待能够自己亲身感受球迷们的热情。”桑切斯-维卡里奥的职业生涯中曾经11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1993年与格拉芙最终进入决赛并获得亚军,同时她还与诺沃特纳搭档两次赢得双打冠军头衔。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WTA,精英赛,阿拉斯特,大满贯单打,总决赛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