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在新加坡隆重开幕 场面壮观震撼    (1/10)

查看原图 2015-06-08 09:57:00来源:海外网
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在新加坡隆重开幕 场面壮观震撼
开幕式开始前,群众不畏当日炎热的天气,提早来到国家体育馆外排队等候入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7日电 6月5日,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这是新加坡继93年后第四次举办东南亚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恰逢新加坡建国五十周年,且在去年6月刚刚落成的国家体育馆内举办,具有非凡的意义。

6月5日,晚上七点,开幕式在具有东南亚特色的灯光秀表演和烟花中拉开了序幕。各国代表团依次进入会场后,由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通讯及新闻部第二部长黄循财 (Lawrence Wong)致辞。现场还播放了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对新加坡国家体育事业的期待,以向这位新加坡伟人致敬。随后,在万众瞩目中,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宣布28届东南亚运动会正式开幕。据统计,现场有超过4万观众。开幕式后,观众迎来了五场气势恢宏,且唯美壮观的灯光舞美表演。精彩绝伦的表演和特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届东南亚运动会的主题为:共庆非凡,强调娱乐,刺激和体育运动相结合。运动会从6月5号开始,持续到16号结束,共设有36项体育运动和402场比赛。东南亚运动会始于1959年,两年一届。运动会的参赛国家包括文莱,柬埔寨,印尼, 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东帝汶和越南等十一个国家,可谓东南亚地区两年一度的体育盛事。(萧敏 金璐颖)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