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信息 >  > 正文

Twitter正式宣布新加坡亚太总部开始运营    (1/3)

查看原图 2015-06-12 09:30:04来源:海外网
Twitter正式宣布新加坡亚太总部开始运营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社交网络公司Twitter正在亚洲扩大业务规模,全新的亚太区总部正式在新加坡运营。

新总部表示将在未来招聘100多个职位,吸引着当地及区域的人才,包括数据分析专家、产品专家、工程及技术支持人员。新总部办公楼设计新颖,设施齐全,共占地2043平方米,坐落于新加坡中央商务区。办公楼包含多种业务功能,包括市场营销、合作伙伴关系、人力资源、财务、客户服务、法务、政务及信任安全部门等。还有非常具有特色的多功能RealTimeLab社交中心。

Twitter亚太区副总裁Shailesh Rao表示“亚太区已经成为现在Twitter业务发展最快及规模最大地区之一,从日本、印度至澳大利亚我们平台仍有巨大的潜力空间,向人们展示我们平台的价值。”

虽然Twitter拒绝透露具体数字,据eMarketer最新的全球社交网络使用调查预估,在亚太地区的日本、印度和印尼已经成为了推特用户数最高的地区,今年三个国家的月活跃用户数已分别达到2600万,2220万,1870万。eMarketer预估全球推特用户达3.02亿。

公司第一财季的国际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9%,达到1.47亿美元。国际收入已经占据该公司整体盈利的34%。

公司正日益扩展海外的战略投资。Rao表示2015年,推特还将在亚太地区继续进行战略投资扩展,开设新的办事处,并积极招聘员工。并通过并购等形式更好地进行本地化工作。(来源:cnBeta.COM)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