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新加坡2.8万人点亮粉红灯支持同性恋    (1/6)

查看原图 2015-06-15 09:26:30来源:海外网
新加坡2.8万人点亮粉红灯支持同性恋
6月13日,新加坡粉红点(Pink Dot SG)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第7届新加坡粉红点活动13日傍晚在芳林公园举行,约2万8千名同性恋权益支持者在夜幕降临后点亮粉红灯,组成巨大的圆点和英文单词“LOVE”,参与人数创历年之最。

据牛郎网报道,活动发言人蔡豪龙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情并不乐观地谈及一年来平等权利运动面临的挑战,包括去年10月新加坡最高法院维持《刑事法典》第377A条,禁止男性之间的性行为。

新加坡政府一直说该国社会非常保守,然而企业界已经开始公开支持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LGBT)社区。今年的粉红点获得更多企业赞助,新加入的公司有推特、彭博社和国泰院线。

一名20岁丹麦籍男子和他的朋友手持粉红点标志,在芳林公园附近的地铁口征拥抱。他说:“许多人在衣柜里躲藏太久了,也许他们不应该害怕。”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