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刺激无比!与鹰同飞 法国无人机比赛美图秀(图)    (1/7)

查看原图 2015-06-27 09:44:41来源:环球网
刺激无比!与鹰同飞 法国无人机比赛美图秀(图)
图为最佳鸟瞰图片奖第一名作品。照片捕捉的是翱翔于巴厘岛国立国家公园上空的老鹰。老鹰紧随着无人机,不过它只是同它玩耍,并没有攻击它。摄影师:Dendi Pratam来自印尼。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4年7月,首个分享由无人机拍摄作品的法国图片社交网站Dronestagram宣布了第一届无人机摄影大赛获奖者,该大赛由《国家地理》杂志、GoPro相机品牌等赞助评审。比赛共评选出两个组别共六张获奖图片,包括由官方评选出的最佳鸟瞰图片奖,以及由公众选出的最受欢迎图片奖项。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