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红米2印度降价 增强版即将在新加坡开卖    (1/3)

查看原图 2015-07-08 08:54:45来源:海外网
红米2印度降价 增强版即将在新加坡开卖
红米2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手机中国报道,小米最近一直在降价销售旗下手机产品,继昨天红米2及其增强版在国内各降价100元之后,在印度市场该机也将同样降价销售。

据了解,红米2在印度的售价将从6999卢比降至5999卢比,现在售价折合人民币约589元,甚至比目前红米2(降价后售599元)在国内的售价还要低。

另外,据凤凰网报道,小米将在新加坡推出红米2增强版,其新加坡售价则为17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12元)。而在新加坡发售的红米2普通版内置1GB RAM+16GB ROM,即将上市的增强版则内置2GB RAM+16GB ROM。

传言红米2降价是小米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品,这就难免会让人与近期频遭曝光的红米Note2联系起来。另外毫不夸张的讲,小米降价销售的策略已经从上半年延续到了下半年,也难怪小米手机有那么多的销量。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