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网上热传图片记录喵星人汪星人收藏癖好    (2/6)

查看原图 2015-07-23 08:41:28来源:环球网
网上热传图片记录喵星人汪星人收藏癖好
美国网站“Virqlnova.com”上一组记录家养宠物猫狗收藏癖好的图片走红,照片由许多不同的宠物主人联合拍摄,留下了让人欢乐的影像和科学研究素材。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近日,美国网站“Virqlnova.com”上一组记录家养宠物猫狗收藏癖好的图片走红,照片由许多不同的宠物主人联合拍摄,留下了让人欢乐的影像和科学研究素材。

照片显示,不同种类的猫犬在不同的房间,不同的时间里却都在秘密地干着一件类似的事情——收藏。结合相关统计,人们发现狗狗们喜欢收集体型稍大的玩具和网球,而猫咪们则钟情于收集啤酒瓶盖和铅笔之类的小玩意儿。宠物在家里“鬼鬼祟祟”地收集这些玩意的场面,让人忍俊不禁。

犬类科学家西萨 米兰(Cesar Millan)表示,单就犬类来说,收集癖是它们内在的难以分割的一部分,因为它们骨子里都还是那些在野外觅食、不得不随时储藏食物以熬过饥饿时节的生物。另外,犬类一旦完成收集,会对他们的收集品表现出强烈的占有欲和怀疑心,因此主人在与它们周旋时需要格外小心。(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