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美媒盘点全球最富十对夫妻 王健林夫妇上榜    (4/11)

查看原图 2015-07-24 09:03:38来源:资料图
美媒盘点全球最富十对夫妻 王健林夫妇上榜
杰夫和麦克肯齐-贝索斯夫妇(Jeff and MacKenzie Bezos)排名第七,二人的净资产总额为398亿美元。这对夫妇在婚后制定了亚马逊网站的商业计划并创立了这一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目前的价值高达1750亿美元。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根据《商业内幕》22日的报道,专门研究和评估高资产人士个人资产的Wealth-X公司提供了全球最富有的十对夫妻的名单。其中,有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也有继承了巨额财产的夫妻。这十对夫妻中有创业者、开发商、时尚大亨、CEO以及慈善家。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