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金正恩发表演讲: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

2015-07-27 08:52:08|来源:新华网|字号:

金正恩发表演讲: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致敬

  金正恩演讲

金正恩发表演讲: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致敬

  现场图

  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5日在平壤举行的的第四次老兵大会上发表演讲,向朝鲜人民军烈士和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表达崇高敬意。

  金正恩对取得抗日战争和朝鲜解放战争胜利的参战者表示最高敬意和慰问,向致力于实现朝鲜人民的自由独立与东方和平、与朝鲜人民军并肩作战、流血牺牲、帮助朝鲜进行正义革命战争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老兵表达崇高敬意。

  金正恩说,在迎来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2周年之际举行的老兵大会是向世人展现朝鲜反帝斗争胜利的庆祝大会,是号召全体朝鲜民众继承斗争精神、实现朝鲜新胜利的意义深远的大会。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金正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致敬,朝鲜人民军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