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李晨帅气儿子曝光 呆萌眼神瞬间萌化网友    (1/5)

查看原图 2015-07-29 13:37:17来源:资料图
李晨帅气儿子曝光 呆萌眼神瞬间萌化网友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7日,主持人李晨、潘玮柏出席某活动,李晨带着儿子奥斯卡首次公开亮相,小宝贝萌翻全场。

主持人李晨于去年六月份喜得爱子,如今小家伙已经七个多月了,遗传了爸爸帅气的基因,虽然还是个婴儿五官就已经十分立体,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私下里李晨也经常在美拍上分享儿子视频,小家伙因此收获了不少粉丝,还有忠实网友特意做了美拍合集,各种精彩瞬间来袭,千万要hold住!

瞬间一:叫爸爸日前,李晨在美拍上分享儿子开口说话的视频,小家伙曝光的第一次说话声音就是叫“爸爸”,让李晨十分可爱。才七个月就已经会开口说话也让网友讶异,早教果然是很重要。

瞬间二:我要吃饭!此前李晨曾在美拍上分享过一个儿子“不择手段要饭吃”的视频,镜头前面的大人淘气的将饭碗放在前方,小家伙努力往前爬,好不容易抓到饭碗就用嘴巴咬住,让网友心疼“宝宝你是有多饿?”也有网友调侃“宝宝,这是米饭,你咬得动吗?”

瞬间三:看我跳舞虽然还不会走路,不过李晨的儿子已经开始跳舞啦。当然,这首舞蹈是在妈妈的背带上完成的,对音乐特别有感觉的他只要听到动感的音乐声响起来,就会跟着拼命摇头晃脑,十分可爱,这首小鸡舞跳得也还可以吧?

瞬间四:骑狗狗李晨家的宠物狗也是他的美拍常客,不时就会出境一下,小家伙也特别喜欢跟小狗玩,看到小狗打哈欠都会“格格格”乐个不停,偶尔开心还会骑在狗狗身上玩耍。都说养一只狗,让他陪着小孩子成长是一种幸福,相信小家伙有这么个“朋友”也很开心。以上就是网友们盘点的李晨儿子可爱视频合集,虽然只有七个月大,但小家伙的美拍视频短时间都有上万点击,不少网友调侃“看脸的世界已经升级到婴儿时期了”。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