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女神去哪了?李小璐模仿宋丹丹小品搞笑

2015-07-29 16:09:41|来源:海外网|字号:

  女神去哪了?李小璐模仿宋丹丹小品搞笑

  日前,各路女神纷纷都在微博上化身“段子手”。先是“华妃”蒋欣晒出一段自己模仿金星的视频,魔性的表情令网友纷纷点赞,而当事人金星更是称赞“配得好!”。昨日,李小璐也上传了一段搞笑视频,模仿其宋丹丹经典小品《钟点工》。

  昨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一段搞笑视频,调侃自己已经在“跑偏的路上”。画面中,李小璐模仿其宋丹丹经典小品《钟点工》片段,表演“把大象关冰箱分几步”的桥段,表情到位。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一家深井冰(神经病)”、“小璐你这么拼亮哥知道吗”、“我的女神去哪了”。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小璐,视频,模仿,女神,钟点工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