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范冰冰获赠价值60万大婚服 婀娜婉约霸气亮相    (9/24)

查看原图 2015-07-30 15:57:36来源:新华网
范冰冰获赠价值60万大婚服 婀娜婉约霸气亮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电影《王朝的女人 杨贵妃》(以下简称《杨贵妃》)30日全国正式公映,四大“金牌”看点满载,千年传世爱情新解经典重现。昨日,《杨贵妃》剧组更在千年古都西安举办首映式。历经六年诚意打造的电影即将公映的前夜,主演范冰冰、吴尊、金浩“梦回长安”,齐聚这段佳话的历史发生地华清池,以“佳酿寄情”的特别方式,对发生在这片故土的旷世爱情送上祝福。

时隔千年“爱情故里”敬贵妃 范冰冰:华清池贵妃醉酒

西安首映式别具一格,现场主创们用“佳酿寄情”的方式,在电影即将上映之际,纷纷抒发重归杨唐“爱情故里”的心情。作为千年后的“杨贵妃”,范冰冰表示要敬杨贵妃唐明皇的爱情,她先是略带调皮的调侃,“我喝完酒后就变成贵妃醉酒了。”接着她又动情称:“今天来到骊山脚下,华清池畔,我非常感慨,这次站到台上真的是一次特别的聚会和机缘。”时隔千年,范冰冰“对话”杨贵妃,“杨玉环是一位集智慧、美貌、性格于一身,特别完美的女性。千年后能扮演她,我觉得特别幸运。这部我们历时六年,齐心完成的电影非常美妙,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杨唐爱情的心醉。”

吴尊选择“隔空”敬寿王,寓意虽然他们相隔千年,却在电影中见证了这个角色的成长与痛苦,这种切身体会也使他变得更勇敢。吴尊5岁的女儿neinei(吴欣怡)也送上祝福VCR,扑闪着一双大眼的她自称杨贵妃,“大家好,我是杨贵妃!7月30号见!GOOD!”充满纯真童趣的声音惹得台下观众欢笑不断。对于neinei自称贵妃,吴尊解释道:“之前我给她看了预告片,她说冰冰非常漂亮,还追问她是不是公主。我告诉她冰冰是贵妃后,neinei马上说自己也要成为贵妃。”

最高颜值“爱情巨制”明日上映 价值60万大婚礼服赠范冰冰

西安首映式举行地 “华清池”,正是“杨唐爱情轨迹”中重要场景之一。首映式当天,导演十庆虽然因故未能到场,但他代表剧组为“杨贵妃”范冰冰送出一份特别的礼物——片中杨玉环所穿大婚礼服,祝愿贵妃最美的记忆永留故土。这身出自“奥斯卡奖最佳服装设计奖”获得者和田惠美之手的大红礼服,由珍贵的云锦织就,造价逾60万人民币,重量超过40斤,裙摆长30米左右。据和田惠美透露,早年拍摄《英雄》时曾被要求用这匹云锦为张曼玉裁制服饰,和田惠美却终究未舍得,此次专程为“贵妃”裁衣,尤显珍贵。范冰冰在现场也揭秘身着华服的特别体验,“这身礼服有40斤多斤重,我那天穿着婚服拍摄时在一个很宏伟的大殿,当时正值隆冬,穿着它走完全场后我全身大汗淋漓,不过其中效果非常惊艳,特别想让大家来电影中感受。”

为还原盛唐最为壮观的宫殿,片方透露:“整部电影在美术上下了很大功夫,我们花了很多人力物力去体现盛唐细节之美,比如我们放弃一些金勺子、金碗等要素,加入电影中从未出现过的螺钿,它是一种贝壳镶嵌的工艺,光照射下会有七彩。除了颜色华美,也会显得非常庄严。”

四大看点“情用命赌” 金牌阵容“梦回长安”只此一世

杨贵妃唐明皇动人爱情作为一段传奇故事,以戏曲、歌咏等多种艺术方式流传至今。金牌导演组十庆、田壮壮、张艺谋历经六年致敬爱情,为这段传唱千年的“传奇爱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观多重享受,网友更是大赞导演阵容是近年华语作品中少见的“导演天团”。

为演绎“情用命赌”的千年爱恋,范冰冰、黎明、吴尊等主演电影中各有突破性挑战。导演十庆曾透露范冰冰在拍摄危险性较高的场景时拒用替身,又因入戏过深,险些为戏“献身”,范冰冰淋漓尽致的生死演绎被网友称为“范冰冰之后再无杨贵妃”。

与“杨贵妃”情意匪浅在《梅兰芳》中经典演绎“贵妃醉酒”的黎明,在电影中充满力量的深情演绎获导演肯定,被点评为“儒雅与霸道兼有”与众不同的唐明皇,提前观影的网友将他封为“大唐史上最霸道总裁”。而在历史被认为是杨贵妃唐明皇爱情陪衬的寿王,经过吴尊鲜活的演绎,一改唏嘘悲剧形象,成长为有血有骨的“大唐第一蓝颜”翩翩皇子。另外,吴刚、陈冲、宁静等主演流畅感十足的演技,卷起大唐王朝风云际会,为几大“政治、夺嫡、宫斗”场面带来耐人寻味的精彩表现。

除了金牌导演、实力演员的诚意和努力,在音乐、剪辑、摄影、服化道等方面,更有国际化幕后“金手指”倾力支持。知名摄影师侯咏,国际金牌剪辑师张叔平,香港著名美术指导黄家能、王阔、钟移风,以及 “亚洲电影界第一服装指导”奥斯卡奖最佳服装设计奖获得者的和田惠美,再加上波兰电影配乐大师普瑞斯纳(Zbigniew Preisner)担纲音乐制作,堪称暑期档最令人期待的高颜值“传奇爱情巨制”。

另外,除了置景、道具等方面追求呈现唯美唐风,台词、情节设置方面也暗藏诸多至今古装、宫廷题材中难得一见的现代化小细节,年轻人易产生共鸣的会心设计将打破以往盛唐的常规印象,带来与众不同的大唐传世爱情。

《王朝的女人 杨贵妃》由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咏而归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恒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翰博嘉盛(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大连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天狮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杨贵妃》由导演十庆执导,十庆、田壮壮、张艺谋组成的导演组共同完成,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陈冲、宁静等主演,该片将于今年7月30日全国公映。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