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英国首相卡梅伦访问新加坡并出席欢迎仪式    (1/12)

查看原图 2015-07-31 09:59:00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首相卡梅伦访问新加坡并出席欢迎仪式
7月29日,卡梅伦参观新加坡国家胡姬花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联社消息,7月28日,英国首相卡梅伦抵达新加坡,展开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

在访问期间,卡梅伦出席了新加坡为他而设的欢迎仪式,并在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主办的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

据媒体此前消息,英国首相卡梅伦于7月26日开启对东南亚为期四天的访问,旨在提升英国与东南亚国家的贸易往来。

分析称,此次访问,卡梅伦预计同东盟秘书长黎良明进行会谈,推进欧盟与东盟间自由贸易协定的签署。如果签署成功,欧盟-东盟贸易协定预计每年会为英国带来30亿英镑的收益。此外英国政府还计划通过出口保障计划,向印度尼西亚提供10亿英镑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金。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