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郑恺自曝家庭背景 正牌女友系奥迪总裁女儿    (1/34)

查看原图 2015-07-31 09:57:00来源:资料图
郑恺自曝家庭背景 正牌女友系奥迪总裁女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日前,当红男星郑恺因经常出现富二代角色,被传家境富裕,生活中也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7月27日,郑恺发表长微博,否认是富二代,“来自一个普通的上海家庭,中等水平”。并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要把人生快进,一步一步去享受它带给你的每一个阶段。

7月27日18点11分,郑恺发表长微博,首先对网友质疑他是富二代的身份作出回应,不是富二代,“我来自一个普通的上海家庭,中等水平,我妈妈以前是个外科大夫,我爸最早是给领导开车的,后来当上了一家企业的总经理。”郑恺还透露也曾经为了一年20万的出国学费差点卖掉房子,后来因为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而放弃了,并走上了演艺生涯。此正能量微博惹得众网友纷纷为郑恺点赞。

郑恺微博原文:

今天给一群特殊的孩子做了一个讲座,关于梦想,我说了一些话...

我听说台下有很多是富二代和创二代,很高兴认识你们,终于知道主办方为什么要请我来了,因为我老演富二代,包括正在播出的《实习生》里也是,甚至有网友质疑我是不是真的是个富二代,我的回答是:真不是。我来自一个普通的上海家庭,中等水平,我妈妈以前是个外科大夫,我爸最早是给领导开车的,后来当上了一家企业的总经理,直到现在,很多当年跟他一起混的叔叔们,后来都下海经商,特别成功,这一点我觉得他还是略微有些保守,用他的说法叫: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曾经为了负担我出国留学一年20万的费用,想过要把家里的房子卖了。当然后来我没去,我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开始了我的“演艺生涯”,那年我19岁,我的梦想就是要红,要拿影帝,要赚钱。可能大家认识我是从《致青春》,从《私人订制》开始的,但是你们可能不知道我出道至今已经演了将近40部戏。40部戏是什么概念?平均一部戏的制作周期是3个月左右,也就是说一年12个月满打满算年终午休,顶多能拍4部戏,连续十年,今年我29岁,这就是我的20到30岁。 我很快乐,因为我一直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这一点很重要,要不然你坚持不下来。后来我红了,因为一个屁儿红了,有记者问我对于一屁成名有什么感想,我的回答是:好歹我还有个屁,很多人奋斗半辈子连个屁都不是。这话听着很讽刺,实际上也确实很讽刺,说它讽刺是因为你们可能只看到我得到了什么,而没看到我失去了什么。曾经有部片子叫《click》,中文翻译是《人生遥控器》,就是一按你的人生就往前快进,很多时候我就有这样的感觉,有一年我回到家里,说的第一句话便是:靠,我的狗怎么长这么大了!不要笑,这是事实。我表姐生了俩孩子,当我见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可以抱着我的腿叫郑恺叔叔了。

我大学毕业了两次, 都没有穿上学士服,拍到毕业照,毕业照上的我是后来王传君给我P上去的。我舅公去世我没出现,我爸妈生日我没到场,我几乎没有参加过我同学的婚礼。我开始思考,这是我所谓的梦想吗?好像不是。前两天看了一段国外的视频,是一个儿子带着老爸看房子,老爸对房子赞不绝口,当儿子掏出钥匙说这房子是送给他的时候,老爸泪奔。我觉得特别好,我曾经也无数次幻想过要在某个场合送爸妈一份大礼,然后看他们脸上惊喜的表情。于是去年我爸60大寿,我给他买了块劳力士, 今年8月我妈60岁生日,我给她买了一辆路虎。说这些不是为了炫富,而是为了告诉大家,真正的梦想其实是这么多年幻想拥有却没有得到的生活,或者说是在奋斗过程中遗失的那些美好,想要努力把它找回来。

你们很年轻,一定对未来有很多想法,也一定会有很成功的人,赚很多钱,赚钱当然很爽,但最后把钱花在哪的那个“哪”就成为了你真正的梦想。上天其实很公平,得到多少也一定会失去多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要把人生快进,一步一步去享受它带给你的每一个阶段,回头看看,其实你的梦想正在慢慢实现,现在你说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日前,郑恺在宁波录制节目时,一位年轻女子前去亲密探班,夜晚同住酒店。据悉,该女子是迪奥大中华区一位副总裁的女儿程晓玥。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