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旅游 >  > 正文

魅力滨海湾花园    (1/6)

查看原图 2015-08-03 15:27:00来源:海外网
魅力滨海湾花园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由滨海南花园、滨海东花园和滨海中花园三个风格各异的水岸花园。该花园占地101公顷,位于滨海湾亲水黄金位置,是整个滨海湾项目的组成部分之一。

滨海湾花园为新加坡下一步建设国际化城市战略占有中心位置,是新加坡打造“花园中的城市”愿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加坡政府希望通过此计划将所在岛屿打造为绿草茵茵、树木葱茏、花卉争艳的“花园中的城市”。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