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2015全球航空公司排行榜最新出炉

2015-08-03 09:28:00|来源:海外网|字号:

1435800646239373.jpg

尽管国泰航空今年已经不再是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但它还是稳稳的坐在最佳泛太平洋地区航空公司的宝座上。国泰航空拥有一队长途波音777-300ER客机,其业务战略为集中在提供高频率线路的飞行上。

乘坐国泰航空是亚洲地区最好的飞行体验之一。全球的旅行者们在座椅舒适程度、服务质量和机上娱乐方面都给了国泰航空很高的分数。

国泰航空在其客机所有客位均设有名为StudioCX的个人娱乐资讯系统。乘客可选择超过20个不同电视频道,或10种互动游戏。长途航班的头等及商务及部份经济客位乘客可使用自选影音系统(AVOD),随时收看喜爱节目。机上亦提供22条各类音乐频道。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航,航空服务,StudioCX,全球航空,新加坡航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