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2015全球航空公司排行榜最新出炉

2015-08-03 09:28:00|来源:海外网|字号:

1435800759443776.png

Qatar AirwaysTOP 1

终于到第一名卡塔尔航空了。就是它,超越了新加坡航空!今年是卡塔尔航空第三次收获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桂冠,其余两次分别为2011年和2012年。

卡塔尔航空总部位于多哈国际机场,是skytrax五星级殊荣的航空公司之一,同时也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现役机队由122架现代化的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组成,航线网络覆盖欧洲、中东、非洲、南美洲、远东以及北美洲等125个目的地。

目前,卡塔尔航空公司每周有25班客机往返于卡塔尔首都多哈与中国5大城市之间(上海、北京、广州、重庆、香港)。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航,航空服务,StudioCX,全球航空,新加坡航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