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杨坤受伤照曝光 网友心疼吐槽两极化    (1/4)

查看原图 2015-08-03 15:52:51来源:环球网
杨坤受伤照曝光 网友心疼吐槽两极化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一张杨坤的疑似受伤照在微博曝光。照片中的杨坤紧闭双眼,额头、脸颊、鼻梁处都分布着大片瘀青甚至发黑,眉骨上方一道明显的血疤看起来触目惊心,让很多网友大呼心疼并纷纷猜测杨坤受伤的原因,但也有网友开启了吐槽模式称这不可能是真伤。不过随后就有粉丝留言称这是杨坤在电影拍摄现场时的照片,并表示虽然可能是伤妆照,但杨坤在现场其实也没少受伤。

据悉,杨坤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拳击手,对戏时也是与专业强悍的拳击教练“对战”,因此危险系数十分高,杨坤也因此不慎多次“中招”被击打倒头部,但敬业的他在经过短暂休息之后立刻重新回到赛场上,不得不让人感叹一句“英雄”不好当啊。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